單廂皮卡熱潮!ISUZU D-Max單廂四驅皮卡正式發售!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7/09/2018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儘管雙廂皮卡可乘載較多乘客,但2人座的單廂皮卡依舊存在著貨台與乘載量較大的先天優勢,而單廂皮卡的底盤車亦可提供更多改裝用途,日前ISUZU宣布於中國發售全新D-Max單廂皮卡四驅自排新車,建議售價為19.48萬人民幣。




這款全新上市的單廂自排四驅皮卡,車身尺碼達到5315╳1860╳1775mm,而標準貨台尺碼為2305╳1570╳440mm,同時具備更大的改裝潛力,而單廂皮卡更採用泰國製造進口的貨台,提供比同級對手更高的產品性價比。

動力系統方面搭載原廠代號為4J11的共軌柴油3.0L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77hp與峰值扭力43.85kgm,而且更標配AISIN品牌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原廠公布平均油耗為12.04km/L,最高時速可達175km/h,另外採用非乘載高強度車身配置,且標配附有越野加力箱之多模式四輪驅動系統。

這款新車更標配包括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盤、衛星導航系統、中控台全彩車載平台、倒車影像顯示等等,而且也宣布開始供應單廂底盤車,大幅提升包括救護車、旅行車、消防車、工程救險車等等的特種車改裝潛力。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