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大智造發表CENNTRO Metro II純電物流車與無人駕駛底盤!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7/04/2018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由於中國電商物流市場發展迅速,各界對於都會區物流效能提升也相當重視,為了提升物流業到府「最後一里路」的需求,日前容大智造發表了全新的純電輕型互聯網物流車「邁圖 Metro II」與無人駕駛智慧物流車底盤系統「菜豆」,另外也發表了容大雲平台。




由�源電動汽車集團成立的「容大智造CENNTRO」品牌,在Metro I、街訪、倒三輪E3等產品之後,日前發表第四款新車--「邁圖 Metro II」,且宣布北京市建議售價為6.9-8.9萬人民幣,更提供租賃服務。

CENNTRO容大智造「邁圖 Metro II」車身長度為4500mm、高度2177mm,貨箱容積達到8m3,而且還有萌萌的車頭造型,而且因為身軀靈巧行駛大街小巷更佳容易。

根據CENNTRO容大智造表示,「邁圖 Metro II」可選擇40kWh和20kWh兩種容量的電池,以滿足用戶不同應用場景的需要,40kWh的鋰電池最大續航300km,快充僅需2小時即可充滿。

此外,�源電動汽車集團也表示,CENNTRO容大智造今年累積已經接獲訂單超過四萬張,也成為當地純電城市物流車中的潛力新星,而且也宣布啟動「智能共聯·數據共享-容大雲計劃」,對於都會配送、分時租賃等行業提供解決方案,而日前發表的「邁圖 Metro II」可實現包括駕駛、車輛、貨物等多維度監控,讓運輸過程可追溯、運輸路線可優化。

同時發表的「菜豆」無人駕駛智慧物流車底盤系統,可搭載各類型傳感器或雷達、光達等等設備,車上更提供高功率電源插口,而且採用開放平台架構,更利於供應鏈合作伙伴進行二次開發或匹配各類型車款降低成本,而CENNTRO容大智造也表示10月1日第二款智慧無人駕駛底盤系統「玲豆」也將正式發表其開發套裝與規格。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