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2045年使用再生能源,BYD與美國混和動力公司合作

CVNews 商業車誌: Allan|06/15/2018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提到中國大陸的電動車品牌,相信許多人第一時間會想到的就是BYD,不止是製造一般民用車,就連大型的貨車該公司也有相關的產品,近日為了動力方面有所提升,他們跨過太平洋與美國混和動力公司(US Hybrid Corporation)合作開發氫燃料電池電動巴士。


提到美國夏威夷檀香山國際機場,相信去過的人對那裡一天的訪客人數會有深刻的映像,該機場一年的客流量就高達2100萬人次以上,這也是為何該機場會成為他們的重要測試地點。

新款電動巴士的研發歸屬於夏威夷清潔能源倡議 HCEI 潔淨能源倡議而研發,以符合減少對進口石油的依賴和減低溫室氣體排放,另外,夏威夷政府希望到了 2045 年,當地 100% 使用可再生能源。

夏威夷被定位為推氫和其他替代燃料的全球示範區,美國聯邦公路管理局規劃建設多個替代燃料路線與電動車輛充電站或氫燃料站,該燃料電池巴士將在加州蘭開斯特製造,燃料電池將在康涅狄格州南溫莎製造,未來這些車輛交由當地旅遊和客運業者使用,用來接送乘客來往機場。

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