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 ELECTRIC純電中小型公車夏季將於加拿大上市!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6/07/2018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前於加拿大蒙特婁舉行的2018 Movin'On移動出行峰會上,總部位於魁北克的LION ELETRIC發表了100%純電動中小型公車eLionM車系,而這類低地板公車,提供滿電可行駛120或240km等不同選擇的電池組,可以滿足多種不同需求的零排放公共運輸。




LION ELECTRIC eLionM配置80kWh的車型續航里程為120km,若配置二組電池即可讓單次滿電續航里程倍增至240km,車上更搭載了最大功率輸出相當於200hp的高效電動馬達,與嵌入式19.2kWh充電器(J1772)以及LG Chem的高性能電池,亦可選配快速直流充電(SAE-Combo)模組,這類快速交換技術也大幅縮短操作所需時間,也提升車隊管理效能,另外車上也大量採用鋁合金減少重量負載,同時也可提升車輛使用受名,最快將於夏季率先於加拿大境內上市。

LION ELECTRIC在過去八年致力於純電動車的設計與研發,近三年來則完成了sLionC純電動校車的商業化,迄今已經推出超過150輛的eLionC電動校車,累積行駛里程更超過160多萬公里,更擁有北美最大的純電力C型校車車隊。

LION ELECTRIC預計今年夏季還將推出全新的eLIonA,主要專為滿足校區或園區內部移動所打造,而且亦將於明年開始生產全系列純電動卡車,並且推出符合北美規範5-8級的中型至重型商業車,主要將提供包括救護車、物流車、特種起重車等使用。








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