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TG特種車亮相2018 IFAT慕尼黑國際環境博覽會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6/07/2018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球最大的環保專業貿易博覽會-2018慕尼黑國際環境博覽會(IFAT)在不久前正式於慕尼黑舉行,有超過全球各地數千家業者參與,專業觀眾更超過十萬人,做為總部位於慕尼黑的MAN商業車,在展會上也派出五輛TG系列底盤的特種車進行展示,其中包括一輛TGE、二輛TGM與二輛TGS。




MAN在2016年推出全新的TGE車系,而且在本屆IFAT展會上,更首度展演了TGE系列的市政用特種車,這款車型號為TGE 5.180冬季除雪車更特採加固底盤、後輪則配置雙胎,以保證其乘載能力,另外雪鏟套件可安裝於內建的夾具,另外車上的三向自卸車斗亦可配置撒鹽機協助融雪以加速在嚴寒天候恢復路況。

另外,採用三軸配置的TGS 26.360 6╳2垃圾清運車,車上由德國環衛機械製造老牌FAUN與MAN結合打造,其清運負載能力可達到7.5噸,而且尾軸也可以轉向,即使在狹窄的街道上也可以順利通行完成各項清運任務。

展會上另外一輛MAN 35.500 8╳2底盤車,主要用以廢棄物回收使用,動力搭載了12.4L的D26共軌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達到500hp,另外也在變速系統安裝取力氣為尾車與裝置提供足夠的動力。

TGM 13.290 4╳4卡車比盤採用寬體駕駛室,另外車頭前保桿更額外預留的除雪鏟安裝座以及液壓電器管線,整車後方也預留了隨車吊掛設備專屬的位置,藉由交換箱可以搖身一變成為除雪車或各種市政工程用車,以便於滿足各種任務需求時隨時更換。








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