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商業車博覽會主辦單位商業車誌「中天綜合台-真心看台灣」專題報導5/5全台首播!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5/03/2018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史上第一次商車盛會「2018 CV Expo.商業車博覽會-商業車智能研討會暨車輛及耗品大展」已於4月12-15日於台中世貿展覽館圓滿達成,除了創下國內史上首次盛會,更同時破紀錄連續二天舉辦了近20場研討會與論壇,而且更獲得近20個運輸業公會站台協辦,到底是什麼驚人的能量,能夠讓這場盛會可以成功舉行?商業車誌自從2016年11月創刊迄今也不過短短一年多,為何可以有辦法完成這在眾人眼中不可能的任務?為了與全台觀眾與運輸頭家們分享心路歷程,於5月5日11:30-12:00於中天綜合台(36台)首播之「真心愛台灣」節目,將由主辦單位商業車誌社長邵長玲與發行人張玉穎現身說法!



台灣除了擁有便捷的交通路網,同時也造就了包括運輸與物流產業的蓬勃發展,但在日常生活便利的背後,總是有辛勤付出的運輸頭家與運將、物流士與龐大的專業人士等等,來運作國人的日常生活與經濟發展,有鑑於運輸業長期被忽視,2016年11月創刊的商業車誌,以報導商業車最新資訊為出發點,更以4種不同媒體形式報導商業車各式最新資訊,且身獨探究不合宜法規或解析國內外發展趨勢,也讓商業車的新聞資訊有一個專業的新聞平台。

傳統印象中,運輸業主要是以男性為主的領域,但為何會由二位女性專業經理人來發起創立這家專業媒體,甚至在短短時間內就打破過去國內記錄,成功舉行了台灣史上第一次商車盛會「2018 CV Expo.商業車博覽會-商業車智能研討會暨車輛及耗品大展」,而為何商業車誌創立之初,就堅持要以四種不同載具為出發點?在經歷過許多失敗與挫折,難道不會澆熄邵長玲與張玉穎二位堅強的女性對台灣運輸業界的熱情?

連台灣省汽車貨櫃貨運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秘書長李昭功都說,目前國內最缺乏的就是運輸業界如何與政府建立有效的溝通平台,在商業車誌成功創刊迄今更圓滿舉行了台灣史上第一次博覽會,主辦單位又是什麼辦到的?

關心台灣的日常生活如何運作?經濟發展如何順利推動?如何讓默默耕耘的無名英雄們,未來可以受到應該有的重視?怎麼樣面對今後社會結構的快速變化,為運輸業界與台灣的經濟發展尋求出路?這都會在「中天綜合台-真心看台灣」專題報導5/5午間11:30全台首播中首次披露!

















零件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