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輕企業的負擔,FedEx向TESLA下訂20輛電動貨車!

CVNews 商業車誌: 編輯組|04/02/2018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使命必達」這句話是聯邦快遞FedEx的公司用語,在全球各地都有公司據點,在美國當地,許多快遞公司都會選擇使用大型貨車來貨,但世界局勢正在改變,貨車的大排氣量讓許多車廠將原來的汽油引擎改成混和動力或是推出純電動力,為了減少對環境的引響和更安全的駕駛品質,近日該公司向美國車廠TESLA下訂了20輛Semi貨車的龐大訂單。



該公司FedEx執行長Mike Ducker表示:FedEx是一間具有悠久歷史的公司,我們之所以會投資這款電動貨車,是因為我們致力於改善道路安全同時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做出這樣的決定,無論是環境或是行使上確實是有幫助的,以傳統的引擎動力來說,全電的動力減少了二氧化碳的排放,該車還配有許多高科技的駕駛輔助系統,不止是對長途送貨的送貨員而言是有非常大的幫助,對於老闆的支出也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花費。

該公司估計後續將現行的氫氣或是天然氣的車輛替換後,將可以省下5.98億L的燃料,但該公司訂並不是下單最多的公司,同樣屬於物流公司的UPS向該車廠TESLA下了125輛的訂單。

TESLA Semi的出現,對於長期需要使用貨車的企業來說是一個相當理想的產品,可以減少事故的發生又可以達到減低碳排放量的問題,可以說是一舉數得



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