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底特律車展報導:最強越野皮卡!FORD Ranger正式登場

CVNews 商業車誌: 單世旻|01/16/2018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作為旗下最受皮卡車迷們喜愛的車型,FORD Ranger可說是今年底特律車展上的壓軸車型之一,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訊息,新車除了沿襲過去令人印象深刻動力規格外,也將同時針對車輛的越野能力進行強化,相信新車延續其越野戰將的頭銜。



外觀部分,雖然Ranger是以越野皮卡作為定位,不過在許多細節部分不難看出車廠欲打造出風格上的層次感,例如在車頭部分,新車採用的是更為細緻的水箱護罩造型,配合全新格柵、側裙以及套件所採用的黑色塗裝後,可說是比過去的車型更為細膩。值得一提的是,越野版車型更特別於貨箱等車身部位上標上了「FX4」的字樣,以強調新車的越野定位。

相較於充滿野性的外觀設計,內裝的設計風格可說是相的之穩重,除了採用全黑皮製座椅等基本設計外,新車也巧妙地揉合八吋中控多媒體顯示螢幕與儀錶板上所配備的液晶儀錶板,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強化新車的科技運用能力,新車將搭載4G網路熱點、B&O音響系統與FORD SYNC 3車載系統等多樣化的科技配備。

動力部分,根據目前車展上所獲得的資訊,新車將會使用過去的'2.3T汽油渦輪引擎以及10速自排變速系統,此外,新車將根據不同的使用者需求提供二驅或四驅車型。不過在數值細節方面,FORD目前尚未釋出相關訊息,但作為新年式車型,車廠很有可能會針對動力部分進行調校。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