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商用戰將!VOLKSWAGEN e-Crafter改款車型將於明年九月登場

CVNews 商業車誌: 編輯組|12/26/2017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KSWAGEN於2016年漢諾威車展(IAA)推出的的電動版Crafter--e-Crafter可說目前全球最受矚目的電動商用車型之一。該車有著優秀的單次充電續行表現以及多樣化的車型供消費者做選擇。而近日根據外電所掌握的情報,新車將會於明年9月時推出改款車型。



談到e-Crafter的測試方式可說是相當有趣,相較於一般車款於其測試場進行測試,e-Crafter是向第一批用戶收取使用資料,其中運輸業者、貿易商甚至是能源供應商。根據VOLKSWAGEN所掌握的數據,目前車廠已收到1500位客戶以及超過21萬份的駕駛資訊,這對於車廠而言可說是相當重要的數據。

以目前e-Crafter的性能規格而言,新車藉由一具放置於車底板下的43kWh鋰電池電池組可發揮134hp最大馬力、29.6kgm最大扭力,值得一提的是,e-Crafter的充電時間僅需45分鐘就能充至80%,最大行駛里程達到208km,這也是該車廣受歐洲運輸業者喜好的最大原因之一。

多樣化的車型可說是e-Crafter的另一項特點之一,該車除了具備基本的四種車型外,更以3種軸距/車高版本,合計共69種車型變化組合。至於即將於明年九月推出的改版車型將會有何重大變化,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