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皮卡新指標!CHEVROLET新年式Silverado登場

CVNews 商業車誌: 單世旻|12/19/2017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作為旗下極為重要的業務之一,CHEVROLET旗下的皮卡車型可說是為車廠打下了相當穩固的市場影響力。因此,車廠在歡慶皮卡車型發行100周年之際,特別公布了新年式Silverado官圖以及相關數據,就讓我們一同看看這輛被視為車廠皮卡100歲的「生日禮物」有何特別之處吧。



相信有在關注Silverado車型變化的讀者們一眼便能看出新車所採取的全新設計語彙,沒錯,為了塑造出Silverado截然不同的風格,此次新車採用了LT Trailboss設計架構,在前臉部分,新車巧妙地藉由黑色前保桿以及分離式水箱護罩讓車頭呈現出過去車型少有的細緻質感。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強化車頭的科技氛圍,新車也採用了C型日型燈,讓新車顯得更為俐落。

除了針對外觀的基本架構進行更新外,車廠也為消費者們準備了豐富的越野套件組合,其中包括升降式懸吊系統並採用大量高強度鋼材以及合金材料,雖然目前車廠尚未釋出詳細規格,不過據悉新車的車重表現將大幅提升。

動力部分則是目前車廠的所保留的機密之一,不過根據目前外電的猜測,新車很有可能根據不同車型提供V6或V8柴油引擎,至於現行車款的V8自然進氣引擎可能會被其他規格的引擎取代,至於更詳細的新車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追蹤。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