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運50周年!TOYOTA Hiace特仕車型登場

CVNews 商業車誌: 單世旻|11/29/2017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作為旗下首款小型客貨車--TOYOTA Hiace自從1967年推出後,便以其小巧、可愛的外觀配合多樣化的功能性成為商家眼中相當實用的車款。近日車廠為了紀念這輛歷史悠久的商用小車,特別發表了這款由Modellista以一般車型所打造的紀念車款,該車不但以經典的車色向Hiace的傳統致敬外,同時也以個性化的內裝配至表現出傳統與現代完美融合的絕佳風格。



談到該車的外觀設計,其圓潤且看似修長的外觀相信已勾起了許多資深車迷的美好回憶,尤其是特地採用與車身用色不同的前保險桿設計以及其俐落的黑色飾條,都讓該車除了滿滿的古典氣息外,更同時傳達出商用車少有的運動質感。除了一般商用配件外,新車也同時提供車頂行李架以及車梯等多樣化的生活配件,讓駕駛們除了工作之餘也能享受到該車所帶來的便利性。

至於內裝部分,雖然該車仍維持現行車款的基本布局,不過新車也巧妙地提供充滿藝術氣息的雙色座椅式樣以及木質白色後車箱地板呈現出相當現代化的設計風格。至於動力方面,該車提供了2.5T與3.0T兩種規格的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值得一提的是,車廠也為有特殊用車需求的駕駛準備了2.7L自然進氣引擎,其150hp的最大馬力表現相信能滿足駕駛們的使用需求。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