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瑞汽車榮獲第26屆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

CVNews 商業車誌: 編輯組|11/20/2017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國瑞汽車榮獲第26屆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銀級獎,環保署長李應元(左) 與國瑞汽車總經理李朝森(右)合影
象徵國內環保領域中最高榮譽獎項的「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頒獎典禮於日前舉辦,國瑞汽車(中壢工廠)秉持著「綠色企業、永續發展」的理念,持續努力降低對環境之衝擊,實現與自然環境和諧共處,得到評審委員們的一致肯定,在眾多優秀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繼105年連續2年獲得銀級獎之殊榮。



環保署長李應元(中)與國瑞汽車團隊合影
評審委員表示,國瑞汽車積極推動「TOYOTA環境挑戰2050」,設定2050年挑戰工廠CO2零排放,以「給世界帶來正能量」為目標,除自身的環境管理制度運作及績效多次獲得如綠色工廠、企業環保獎等政府之認證與肯定外;其中水性塗料的導入,更是首創業界先例。

國瑞汽車運用無動力設備(KARAKURI)減少能源的使用,透過改善、導入新技術新設備,及活用再生能源等來減少CO2排放量,並推展至協力廠商,擴大節能減碳的效果。也設置環境教育道場「Eco Lounge」,除了對員工教育也對來廠參訪人士開放,希望透過環保的想法及改善事例分享,讓大家一起響應環保作為。此外,組織TPS (豐田生產方式)團隊,完成輔導15家異業廠商導入TPS,除了提高生產效率、交貨準確率及減少物料庫存,也充分發揮產業專長,對社會做出貢獻。

頒獎典禮上,環保署李應元署長特別感謝每位獲獎的企業對環保的支持與貢獻,並期許大家再接再厲。國瑞汽車李朝森總經理表示:「地球只有一個,留給後代子孫永續與美麗的地球,是我們這個世代責無旁貸的義務與責任」,國瑞汽車也將持續努力,繼續朝達成TOYOTA環境挑戰2050的目標向前邁進。


HINO 300 Hybrid混合動力貨車


TOYOTA Sienta五人座小客貨車

輕型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