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界的TESLA!BOLLINGER B1登場!

CVNews 商業車誌: 單世旻|08/01/2017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對於台灣皮卡愛好者而言,今年台灣最大的新聞莫過於後座開放做人,這項德政不但使得皮卡車在台灣更具吸引力,也讓皮卡駕駛們能更有彈性地分配機具載運以及人員分配的規劃!而接下來的新車資訊相信會讓皮卡車迷們大為興奮,那便是位於美國紐約的新創公司BOLLINGER將推出一款極具軍事風格的電動越野車--B1!



在外觀上,該車雖然擁有純電的動力規格,但為了呈現出俐落的越野風格,該車以四方、有菱角有的設計給人一種相當硬派的視覺效果,而在沒有多餘的流線外觀設計下,也表現出簡潔有力的軍車風格。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貨斗是為可拆式的設計,因此,使用者可將其拆除以作為皮卡車型,平時則作為SUT(Sport Utility Truck)越野卡車,功能性可謂相當具有彈性!

內裝部分,該車也表現出與外觀相同的簡潔風格,藉由大面積的金屬質感的內飾板以及模擬儀錶板都讓車內體現出如同男子漢般的堅毅氛圍,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該車採用電動馬達的配置,因此使用者除了能將後座拆除用於載貨外,天窗等部分也能自由改造,讓駕駛們能親手打造一輛專屬車型!

至於載運能力方面,該車除了擁有最大2690公升的置物空間外,最大載運能力更來到2769公斤,配合其完美的50比50車身比例以及56度的進入角以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後,都讓此車擁有傑出的越野能力,動力部分,配合兩顆電動馬達與一千瓦時的鋰電池後,其最大續航力可達322公里,並且僅需4.5秒便能從靜止加速至96km/h之譜。值得一提的是,配合快充功能後,一千瓦時的電池組只要75分鐘便能充電完成!







改裝及特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