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生力軍再添一員!NISSAN Navara(納瓦拉)正式於中國市場上市

CVNews 商業車誌: 歐東哲|07/04/2017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據外媒消息指出,最近中國鄭州日產對外發表品牌旗下第三款pickup作品,NISSAN Navara(中國市場稱為納瓦拉),這款全新皮卡不僅瞄準輕型商用車市場,也瞄準一般對於休閒載物有需求的消費客層。



這款全新Navara是屬於第三代車型(D23),曾經於數個月前的上海車展公開亮相,近日上市後當地市場價格自13.98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2萬元)起算。在外觀方面,新車擁有V-Motion的家族式水箱護罩造型以及LED頭燈組。在鍍鉻邊框的點綴下顯得非常大氣,整體質感並不輸給時下的跨界休旅作品。另外原廠也將新車細分為8種不同等級對外販售。其中在傳動方式上分為後驅以及4驅車型。另外在變速系統方面也分成5速手排、6速手排以及7速自排供消費者選擇。至於在引擎動力源方面,新車搭載了一具QR25DE 2.5升直列4缸汽油引擎,可輸出181hp/25.6kgm的動力數值。

而在新車安全配備方面,全車系也將標配三合一主動安全配備(ABS、EBD、BA)以及雙前座氣囊。至於在舒適性配備方面,高階車型將擁有6具揚聲喇叭、2DIN音響主機和駕駛座八向電動調整座椅。另外也可選配7吋大小的車載資訊娛樂系統(附導航以及倒車顯影)。NISSAN輕型商用車部門副總裁 Ashwani Gupta說道:「NISSAN Navara在全球市場創下不錯的銷售成果象徵了此輛車的強悍產品力,而此次這款車登陸中國也將替該級距市場重新立下新的標竿。而這款車如此豐富的配備也將帶給消費者良好的駕乘體驗。」



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