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瓶裝新酒!PEUGEOT將推出名為”Pick Up”的雙廂皮卡車型

CVNews 商業車誌: 歐東哲|06/22/2017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EUGEOT在多年前曾針對南美市場推出以207為開發基礎的Hoggar貨卡,自2014年該車停產後,品牌皮卡產品便處於後繼無車的狀態。直至最近,該廠才特別針對非洲市場推出了一款名叫「Pick Up」的皮卡車款。但對比較資深的車迷而言,一開始看到這款「新車」應該會覺得頗為眼熟。沒錯!此車就是對岸東風鄭州日產所生產的銳騏皮卡車款。而這款車其實歷史淵源也頗為久遠,因為此車的大部分機械結構其實是源自於1997年NISSAN Frontier/Navara(D22)所發展而來的。



雖然說拿現成的車型來直接應用有些可惜,但在外觀上還是與東風銳騏皮卡有些不同,首先在車頭上,除了撤換掉東風的Logo換上PEUGEOT的廠徽外,水箱護罩造型也有所不同,除此之外,為了和歷史車款404/504 Pickup貨卡致敬,在貨斗尾門上也印有大大的PEUGEOT字樣。至於在內裝部分雖然目前該廠並未釋出相關照片,但可以料想得到應該與中國市場的攣生兄弟相去不遠。除此之外,此車也將擁有210mm至215mm不等的離地淨高(視車型而定)以及815kg的荷重表現。

而在動力源方面,新車將搭載一具2.5升柴油渦輪引擎,在與一具五速手排搭配下,可擁有115hp/28.5kgm的動力數值。至於在內裝方面,其擁有雙廂的設計預計在車室空間表現上應該具有一定的水準,另外該車也搭載了ABS防鎖死煞車系統、雙前座氣囊、電動可調後視鏡、倒車雷達等實用配備。預計這款雙廂皮卡將於今年九月正式於非洲市場開賣。



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