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一帶一路?XCMG徐工集團印尼分公司正式啟動!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6/13/2017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儘管各界對於中國主導「一帶一路」的大戰略,各有不同看法,不過顯然對於為當地各領域各產業尋求發展的解套方案,確實也將逐步達到成效,日前XCMG徐工集團就宣布位於印尼的分公司正式開業營運,同時也代表這家以重工與特種機具起家的商業車集團,將藉由印尼分公司進一步拓展包括東協與一帶一路戰略範圍內國家與市場的經營版圖!




日前,該公司的啟動與簽約儀式,正式在雅加達舉行,而徐工集團早在25年前就進軍印尼市場,並且擁有深厚的經驗更深入瞭解包括東協市場等地,根據統計截至2016年為止,在國際上以XCMG維馳名商標的徐工集團,已經成為在印尼當地包括商業車與重型機具(包括裝載機、起重機、旋挖鑽機、塔機、隧道掘進機等)銷售規模最大的中國品牌。

此外,徐工集團表示,著眼於印尼除了是東協最大經濟體之外,本身更是東協的創始成員與G20會員國,加上先天位於亞洲、大洋洲,同時成為太平洋與印度洋的交通樞紐地理位置,當然也成為中國政府發展一帶一路的重要一環。

徐工集團也積極參與印尼境內包括各大基礎與交通建設,其中包括印尼第一高樓INDONESIA-ONE、該國境內最大規模火力發電廠中的「爪哇7號2╳1050MW燃煤發電項目」、印尼加蒂格迪大壩的隧道建設、雅萬鐵路建設等等,未來XCMG徐工集團印尼分公司成立之後也將持續深化對於當地市場與產業界的經營。


改裝及特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