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史上最猛貨卡!SHELBY再推750hp動力的F-150 Super Snake

CVNews 商業車誌: 歐東哲|05/23/2017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專以改裝Mustang著名的品牌SHELBY最近又有新作即將發表了,繼今年年初發表的Mustang Super Snake限量紀念版本後,最近該廠又以FORD 北美暢銷貨卡F-150為基礎,續推一輛F-150 Super Snake的運動化車款,而這款作品同樣的也將採限量的生產方式,預計價格從96680美元(約新台幣292萬元)起算。



首先先就外觀來看,新車和Mustang Super Snake在車色方面擁有很高的相似度,車身烤漆皆採亮藍色設計,在車頭及車側部位則搭配白色賽車紋飾做為整體視覺焦點,非常顯眼。此外新車也一改原廠F-150的水箱護罩造型,將水箱罩面積分割為上下兩部分,以蜂巢式網格式水箱罩填滿車頭部分,且在下氣壩造型也與原廠有很大差異。再者,前葉子版及引擎蓋上也分別擁有散熱孔以及進氣孔道。此外改裝業者也替新車也換上了一組22吋六輻造型的鉻合金輪圈以及Borla出品的雙出排氣尾管,使全車搖身一變成為擁有濃郁跑格扮相的性能貨卡。

在內裝部分,頭枕以及中央肘靠部分都有廠徽刺繡於上,而在中控台附近也有特殊的紀念金屬銘版,象徵該作品的限量身分。至於在動力部分,也堪稱為新車的一大亮點,其搭載了一具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在換裝上高性能空氣濾清器、全新噴油嘴以及節氣門後,最大馬力一舉從385hp提升至750hp的水準。雖然目前SHELBY拒絕公布該車的0-60mph(0-96km/h)的加速成績,但是卻承諾將會推出後驅以及四驅的版本上市後供消費者選擇。目前原廠僅打算限量生產150輛,若對美式暴力貨卡有興趣的朋友們手腳可能要快一些了。




改裝及特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