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商旅車!Hartmann發表以Sprinter為基礎的改裝作品

CVNews 商業車誌: 歐東哲|05/05/2017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國改裝業者Hartmann Tuning旗下的「VanSports」為專門改裝MERCEDES-BENZ商旅車系的部門,其長年專攻於Citan/V-Class/Sprinter等車系的內外觀妝點,而該廠最近又以Sprinter為藍本發表了其最新的作品,使這類一直以來屬於改裝市場的超冷門車型也可擁有與眾不同的內外觀質感。



此次這間德國廠家是以MERCEDES-BENZ Sprinter 316 CDI Kombi這款車為改裝基礎,在內外觀都經大幅改造後呈現了不同於原廠的視覺感受。在外觀方面,新車擁有前下擾流翼、側裙以及尾部的空力套件組,再加上VEST代工的十輻雙肋式合金輪圈組以及特殊的黑灰色金屬烤漆,如此動感的扮相更與原先商務車款的呆板氣息大相逕庭。在內裝部分,改裝業者不僅增加了車頂的隔音材質,在駕駛座後方的車室地板則以模組化的純鋁材質鋪設以穩固車室內的座椅以及相關設備。而為因應車主對於露營活動的需求,在車室內也備有12公升的水槽、兩具瓦斯爐、容量達18升的小型冰箱、左右兩側的小型櫥櫃組、可收折的桌子以及可完全攤平的床組等,而上述這些配備都可因應使用者需求自由拆卸。

在內裝細節方面則備有:平底式方向盤,鋁質車門門檻、黑色Gaucho皮革座椅搭配白色車縫線設計,PORSCHE廠出品的黑色腳踏地毯等。另外在中控台以及車門飾板部分則以黑色亮面碳纖維材質以及Alcantara人造麂皮妝點,而A柱及B柱上則採黑色超細纖維材質打造,呈現了高質感的運動化車室氛圍。整體而言雖然此車本質是輛商用車款,但是在經過改裝廠整體細心的擘劃之下,應該能夠滿足那些對於品味特別挑剔的消費者吧!











改裝及特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