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三菱FUSO商用車巡迴展圓滿成功!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4/28/2017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三菱FUSO商用車巡迴展,而從四月中旬開始,分別於南區/仁武場、中區/台中場圓滿完成之後,於28日更於北區/中壢場圓滿成功,而今年別具意義的是DTAT「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Daimler Trucks Asia Taiwan Ltd.簡稱為DTAT)正式成立後首度舉行,而同時也代表著全新總代理體制將藉由原廠與在地之間的更緊密連結,將提供國內商業車頭家最即時而且更體貼入微的服務!



在三菱FUSO商用車巡迴展北區/中壢場開幕儀式上,DTAT董事長林純姬致詞,表示DTAT的成立將結合DAIMLER 集團全球龐大的技術與相關資源,提供最即時與最體貼的全方位商業車銷售與服務。
在三菱FUSO商用車巡迴展北區/中壢場開幕儀式上,DTAT董事長林純姬致詞表示,結合近一甲子對於在地商業車的深耕與FUSO商用車的強項,在DTAT成立之後可以參與這個盛會可謂意義飛凡,除感謝在地頭家過去超過半世紀的全力支持外,連續蟬聯超過25年國內商業車3.49噸以上銷售冠軍,更要謝謝所有一同見證台灣經濟成長軌跡的辛苦頭家們的高度肯定,而DTAT成立之後,未來將大幅提昇三菱FUSO與在地市場的連結,本著順益行在1947年成立、1958年取得新三菱重工代理迄今,一步一腳印並且堅持誠信至上、永續經營與社會責任的三大核心理念,結合DAIMLER集團全球龐大的技術與相關資源,提供最即時與最體貼的全方位商業車銷售與服務。

此外,裕益汽車董事長游浩乙也指出,DTAT的成立,除了象徵「一起運轉、深耕台灣」之外,結合目前已經擁有全台159個服務據點,除了全面提昇服務效能之外,業更因應在地商業車需求,在DTAT成立之後隨即導入包括可合法駛進都會中心區最大噸位數的6.5噸堅達商業車,以及提供更優異操控與穩定性表現的3.49噸獨立前懸吊商業車等等,未來DTAT將結合最大優勢與豐富資源,針對國內商業車市場更多樣化的專業需求,提供最頂尖的產品。

在2017三菱FUSO商用車巡迴展上,除了展示冠軍首選全系列商用車外,更提供了各項購車與服務等特惠方案,用實際行動相挺所有三菱FUSO商用車的愛用者,而北、中、南區等三場巡迴展也在商機無限與人潮洶湧中圓滿達成。


DTAT董事長林純姬將鑰匙交予訂購RM11F大客車的噶瑪蘭客運代表。


裕益汽車董事長游浩乙將鑰匙交予訂購FUSO SuperGreat旗艦重卡的建台通運,並祝願業績長紅!


會場也展出了針對國內需求整車進口的全新3.49噸獨立前懸吊底盤車與6.5噸中型底盤車。







零件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