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北美商用車市場!NISSAN NV、Titan 車系完整布局

CVNews 商業車誌: 陶子中|03/16/2017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 近來積極經營北美商用車市場,藉由 Titan 皮卡車系完成最後一塊拼圖布局後,原廠也準備好在美國印第安納商用車展上大展身手,包括多款搭載特殊配備裝備 NV 輕型商用車和 TITAN XD 皮卡貨車都將展現 NISSAN 全系列商用車的多功能與耐用優勢。



這次參展陣容包括 TITAN XD 柴油車款、TITAN XD 天然氣動力車款和主攻輕度用途的 TITAN 皮卡車系,另外 NV 輕型商用車全系列也將一字排開,呈現 NISSAN 北美商用車陣容的完整布局。同時去年原廠推出業界最高 5年 / 100,000 英里保固計畫,也是基於對自家商用車系的耐用度信心,磨拳擦掌準備大舉擴展北美商用車市場銷售表現。

此外,NISSAN 表示展區內還將帶來其他創意之作,例如可搭載不同特殊裝備的 Nissan NV 三廂輕型商用車,最具代表性的就屬擁有強大越野性能的 NV Cargo X,不僅從自家 TITAN XD 皮卡貨車上移植了壯碩的 Cummins 5.0 升 V8 柴油渦輪引擎,性能輸出高達 310hp / 76.73kgm,搭配重負載使用的 Aisin 六速自排變速箱和四輪驅動系統,實地挑戰著名的北美越野路徑 Pyeatt Draw,無論是岩石、涉水或沙地都不成問題。以及可裝配犁田農具的 TITAN XD 柴油車型。

至於專攻傳統皮卡級距的 TITAN 車系,定位上 TITAN 比起 TITAN XD不論在車長、車高、軸距都稍微小一號,同時也反應在 PRO-4X 版本的動力配置差異。TITAN XD PRO-4X 搭載由知名柴油引擎製造商 Cummins 提供的 5.0 升 V8 渦輪柴油引擎,可釋放 310hp 最大馬力 / 76.73kgm 峰值扭力,搭配 Aisin 重型六速自排變速箱 和四輪驅動系統。;而 TITAN PRO-4X 則採用 5.6 升 Endurance V8 汽油引擎,可輸出 390hp 最大馬力,並配置重型七速自排變速箱和四輪驅動系統。

改裝及特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