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出車就是損失!英國 VOLKSWAGEN 要用行動維修打動商用車隊的心

CVNews 商業車誌: 陶子中|12/08/2016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對商用車主來說,車輛就是不可或缺的生財器具,如果因為等待維修導致無法出車,那麼營業損失可是相當大的,而同樣的情況放大到商用車隊影響更是相當可觀。近日 VOLKSWAGEN 在英國推出行動維修車服務,計畫 2017 年開始商用車使用者就能享受縮短維修時間所帶來的成本效益。



這項服務將首先於英國 Cordwallis Maidenhead、Heathrow 與 Oxford 等三地實施,VOLKSWAGEN 將準備三台訂製改裝的行動維修車,商用車隊能透過電話或電子郵件聯繫,自行選擇合適的維修時間,這些行動維修車就會直接開到現場進行維修保養服務。同時原廠也宣布延長行動維修的服務時間,讓商用車隊更有彈性地選擇維修時間。

這些基於 VOLKSWAGEN Crafter 進行改裝的行動維修車,皆透過專業改裝公司進行配置,車內不僅維修工具齊全,甚至裝上了空壓機與洗手台等便利配備。此外原廠也計畫到 2017 年夏季,行動維修車的編制將擴展到十數台之譜,到 2017 年底服務範圍更會涵蓋全英國境內。

VOLKSWAGEN 行動維修車的服務範圍包括空調、排氣、輕度保修以及車輛軟體更新。就原廠估算,每台商用車因等待維修所造成的營業損失一天可達 600 英鎊,因此若從客戶的角度來看,行動維修服務不僅能節省進廠來回的時間,同時也節省額外的金錢損失。











零件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