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經濟、多用途!Trafic姊妹車-NISSAN NV300 85萬起進駐英國各展示中心

CVNews 商業車誌: Chappy|11/28/2016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雖然在台灣並未大肆宣傳,NISSAN在國外其實經營商用車業務已有相當豐富的經驗。而全新一代的NV300商用貨車於日前正式進駐英國各地的NISSAN展示中心,並以2.13萬英鎊(約台幣85萬)的價格開賣。



NISSAN NV300將作為NISSAN Primaster的後繼車款,同樣為RENAULT Trafic姊妹車。NISSAN表示,藉由更經濟的訂價策略、多元化車型陣容,將使得NISSAN的輕型商用車陣容更加強化,同時也更具競爭力!此外,所有NV300車型將具有5年10萬英哩的的原廠保固。

NV300具有多樣化的車型供買家選擇。基本的盲窗車、客貨兩用車、9人客車等車型就甭說了,更提供只有底盤和動力系統、其餘部分均可客製化的「Rolling Chassis」車型。此外,盲窗車型將提供兩種軸距版本,並各有兩種車高可選。

內裝一共有Visia、Acenta和最高階的Tekna三種風格作為選擇。動力系統均採1.6升dCi柴油引擎,不過具有95hp、120hp、125hp、145hp四種輸出選擇,並一律搭載6速手排。NV300能效具有歐盟6級水準,不僅具有21.4km/L的油耗表現,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低至145g/km。藉由SCR技術的導入,NV300的氮氧化物排放量也有所降低。

NISSAN Primaster原本就有著不錯的銷售表現,如今新一代NV300的上市,是否能夠繼承原有人氣來和FORD Transit、M-BENZ Sprinter及V-Class相抗衡,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