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普利司通新大樓落成啟用,全新風貌邁向35周年,新大樓置入導入最新防震技術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11/14/2016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普利司通新大樓10月7日於新竹工業區舉辦落成啟用典禮!除了主辦方台灣普利司通董事長武末重義、副總須藤克己,當天也邀請到新竹縣長邱鏡淳、日本普利司通集團常務執行董事島崎充平、日本普利司通亞太區營運長多胡和德、台隆工業董事長黃教漳,以及台灣普利司通前董事長志田義一一同為新大樓舉辦剪綵儀式。




台灣普利司通已走過34個年頭,一路走來,維持台灣市佔率No.1的領先地位。身為台灣最受信賴的領導品牌,本公司追求永續經營與發展,在商品上,我們重視顧客意見,將顧客聲音,迅速反映於商品上。在內部溝通上,我們視全體同仁為重要資產,創造更優質的工作環境,廠辦合一,工廠與辦公室溝通零距離,強化員工向心力,確實發揮各部門功能。另外,為提供外籍員工更舒適、安全的居住空間,本公司於新大樓加設外籍員工宿舍,發揮新大樓多功能之效。

新大樓置入日本市佔第一「橡膠隔震支承」 導入最新防震技術

創造「安心職場,優質環境」,一直是本公司對於全體員工的最溫暖的承諾與責任,本公司歷經長時間規劃,打造環保材質建物。另外,因應台灣地震頻繁,特別強化新大樓結構及耐震力,本著「安全」的初衷,一改原舊大樓傳統、不耐震的建築設計,新大樓特別採用普利司通集團研發,日本市佔第一-「橡膠隔震支承」,運用最新研發高阻尼橡膠材質,導入最新防震技術,提升建築結構的穩固性及耐震力,保障人們生命及財產安全,有助於建築物之永續經營,創造安全穩固的工作空間。台灣普利司通新大樓以嶄新面貌呈現,在未來的日子裡,將繼續深耕台灣、永續經營,邁向台灣普利司通35周年。

熱泵開啟綠色新革命 Sky Garden.開心農場降低溫度

新大樓運用兼具環保與節能效益的熱水器-熱泵,不但能煮沸熱水,同時也可製冷於本大樓空調設備,雙效主機運用大氣中的熱能運作,取代燃燒煮沸柴油鍋爐及使用瓦斯,達到節能效果,減少溫室效應,與一般傳統柴油鍋爐相較,預估一年可省下約72%的熱能,與電熱水器相比,一年則可省下66%熱能。另外,為提倡環保綠美化、降低溫度,本公司充分活用大樓空間,於頂樓增設空中植栽花園(Sky Garden),並開放員工認養開心農場,讓員工們工作之餘,也可來此享受綠化情境,怡情養性,進而提升工作效率,為最人性化的幸福企業。












零件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