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中巴王FORD Transit大馬117萬台幣起售,國內導入暫時無望!

CVNews 商業車誌: Ising|08/26/2016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旗下中巴車型—Transit,不僅擁有舒適的車室空間,更具備充分的安全防護,讓駕駛與乘客同時兼顧乘坐品質與安全性。全新一代FORD Transit 14人座車型正式以149,000馬幣(約為117萬台幣)的價格在馬來西亞上市,至於台灣則不會導入。



新一代FORD Transit,以六角型水箱護罩的全新面貌,搭配更長的車身、更高的車高,再次與消費者見面。FORD表示,全新Transit將提供更舒適的乘坐空間,讓駕駛與乘客同時享受不一樣的移動過程。
FORD表示,全新Transit將提供更舒適的乘坐空間,讓駕駛與乘客同時享受不一樣的移動過程。



Transit搭載一顆2.2L Duratorq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搭配6速純手排變速箱,最大馬力153hp、最大扭力39.25kgm。FORD強調,Transit的駕駛位置比過去更為舒適,已跳脫開商用車的駕駛感受,讓駕駛開起來像是在開轎車一般。
FORD強調,Transit的駕駛位置比過去更為舒適,已跳脫開商用車的駕駛感受,讓駕駛開起來像是在開轎車一般。



在台灣這種山多地峽的地形,以此類型的中巴車型,作為自由行業者用車是在適合不過了,不論動力、安全性、舒適性都是最優秀的。目前確定FORD Transit不會進入台灣市場,可以確定的是,VOLKSWAGEN Crafter在台灣始終沒有對手。



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