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針美容換心再戰,RENAULT Master商用車系柴力十足。

CVNews 商業車誌: 吳世傑|05/05/2014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日前於2014年英國商用車展發表新一代小改款Master商用車系,改款重點在於替全車系換上了新款的2.3L dCi柴油引擎,在動力提升之餘同時擁有更好的節能表現。外觀部分則是換上了全新的水箱護罩及大型化的廠徽,賦予Master車系更有精神的車頭外觀。




RENAULT Master自1980年發展至今已是第三代車型,並在世界各地擁有各式各樣的衍生車款,如今透過小改款換上動力更為強勁的的柴油引擎,將可望再度大幅沿續現行第三代車款的產品壽命。新款的2.3L dCi柴油引擎將會有110hp、125hp、135hp以及165hp四種不同的動力輸出,而RENAULT宣稱其油耗表現比起舊款車型將會有大幅的進步。

隨著動力輸出的不同,RENAULT Master有著四種不同的底盤軸距,以因應不同的商業需求,而RENAULT原廠亦推出了四種車身型式,包括常見的箱型車、能承載不同人數的貨車以及讓車主自行訂做車身的底盤車身等等,能完整對應各式各樣不同車主的營業需求。

面對日亦嚴苛的環保法規,RENAULT Master更是搭載了ECO模式,透過電子系統監管引擎輸出並同時調整冷氣冷房效率,並且利用新一代的方向盤輔助系統,多管齊下來達到更為優異的節能表現。安全配備上RENAULT Master同樣也絲毫不馬虎,上坡起步輔助系統、電子防滑循跡系統等等多樣化的電子輔助配備替RENAULT Master構築了全面的主被動安全。





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