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服務拉丁美洲市場,HINO於巴拿馬設立直營據點

CVNews 商業車誌: 林哲郎|04/17/2013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向來在新興市場有著高適佔率的TOYOTA集團,其商用車品牌HINO的也同樣有著不錯的表現,而自2009年時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度設立海外直營據點後,近日HINO也宣佈將經營觸角伸往太平洋對岸的拉丁美洲市場。


為了拓展HINO於拉丁美洲商用車市場的佔有率,HINO近日宣布將於巴拿馬設置全球第二個海外直營據點-日野自動車株式会社中南米事務所(HINO Motors, Ltd. - Latin America Office.),除了在當地加強行銷活動外,針對售後的維修保養及技術服務水準也會同時提升,並於當地市場建立技師資格認證、節能駕駛講座等活動,讓整體的售後服務及口碑得以更加優良。

事實上,拉丁美洲是HINO手中繼亞洲及澳洲之後第三重要的市場,因此在這設立直營據點可說是相當合理的決定,為的就是更加鞏固自身及母集團在全球車壇間的事業版圖。

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