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布局!宇通擴建產能工程即將在鄭州動工!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6/01/2011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在台灣已經上路營運的宇通客車,日前位於河南省的營運總部,發佈一項最新消息公告顯示,該客車廠位於鄭州市的新能源客車、整體搬遷與輕型客車等等新建商用車生產線工程,已經在日前正式宣佈即將動工興建。



根據這項計畫內容顯示,宇通客車將在鄭州市境內的鄭州新區,投資達到40億人民幣的金額,建設一座年六千輛節能型客車與四千輛新能源客車生產線,還有提供該整車廠生產所需的零組件生產基地,宇通客車預計六月初全面啟動新建計畫,預計最遲將於2012年六月竣工投產,預計該新廠區每年將實現年營業額約一百億人民幣的規模。

此外,宇通客車重工整體搬遷項目,也將在今年七月份正式動工興建,未來將建設年產三萬輛工程機械產品生產基地,另外宇通輕型商務車宇卡車項目也計劃於今年七月份月開工建設,預計2012年落成並且具備每年投產二萬輛輕型商用車、三萬輛中重型卡車生產線,2015年擴產到十萬輛的年產規模。



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