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紀錄!安凱客車獲沙烏地阿拉伯最大批校車訂單!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5/27/2011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安徽安凱客車不久前,與沙烏地阿拉伯簽署整批數量多達三千輛的校車採購訂單,營業額不僅高達9.9億人民幣,創下中國商用車領域出口校車訂單的數量新高紀錄,而且新車將由七月分開始陸續出口沙烏地阿拉伯。



本月份,安徽安凱客車與沙烏地阿拉伯代表,簽署校車採購合約,根據這項合約內容,安凱客車將供應整批共多達三千輛校車,這批出口校車,均由安凱客車根據沙烏地政府相關規定,為當地學校量身打造的12m校車,而且這項合約更創下今年度中國客車海外出口單批最大訂單,也是中國客車向沙烏地阿拉伯出口最大訂單,也同時是中國校車出口的最大訂單。


安凱客車表示,這批訂單將分二批交車,首批八百輛將於七月份交車,第二批2200輛將於11月以前交車完畢,首批八百輛新車的生產將在七月上旬正式完成,並且分3-4批裝船發運。簽約採購安凱客車的沙烏地阿拉伯代表,營運總部位於吉達省,主營業務為朝覲運輸、校車租賃服務,這批三千輛校車採購,也是繼2007、2008年分別採購一千輛安凱客車後又一次的大批客車訂單。



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