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ON提供阿根廷TATSA客車廠混合動力技術!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5/09/2011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台北首批上路營運的混合動力客車,當然就是在剛剛閉幕的花博期間擔任接駁車任務的首批客車,而車上的混合動力技術則由EATON提供,搭載於北汽福田生產的低底盤客車上,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日前EATON更正式宣佈,將提供阿根廷TATSA客車廠混合動力技術與平台。



根據這則外電消息顯示,EATON(Eaton Corporation)美國營運總部表示,已經同阿根廷客車廠TATSA(全名為Tecnologia Avanzada en Transporte S. A)簽署長期合作協議,根據協議內容顯示,EATON將與TATSA合作打造供應該品牌生產所需的混合動力系統與技術。

此外,TATSA今後投產的混合動力客車,其混動力系統將具備一具電動馬達,而且搭配EATON的六前速自排變速系統,同時搭載一具CUMMINS生產的共軌柴油引擎,電動馬達產生的電能將儲存在系統配備的四具鋰離子電池,並且刷先搭載於12m車長的都會區低底盤客車上。

EATON將率先試產六套混合動力系統,另外剩下的20套也將在稍晚投產,而TASTA將在位於阿根廷首都附近的San Martin投產,稍晚該車廠位於烏拉圭的整車廠也將開始投產,而今年底前也將在美國喬治亞州境內的Fort Valley新建一家工廠。



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