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廣州車展報導:全順要小心?江淮星銳低價上市!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12/21/2010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久前剛剛由位於合肥的整車廠下線,身為安徽江淮集團旗下首款全尺碼商用車系,這款稱為星銳的新車,在剛剛開幕的本屆2010廣州國際車展會場舉行首演,而且也宣布即日起於當地江淮商用車授權通路全面發售。



豪華客車版本

江淮商用車在首度推出這款星銳商用車系之初,就瞄準當地客貨車專業應用領域,並且針對各行業需求推出許多量身打造的款式,以車身配置來說就分為底盤車、貨床車、客貨車與客貨皮卡款式等等,而且廂型車身還提供平頂、高頂與超高頂等等配置,依照軸距也提供標準與加長等不同款式。

客貨車版本

這款瞄準當地級距銷售冠軍長安福特全順家族的平價商用車系,首批上市新車全車系建議售價更低達16.8-19.8萬人民幣,頂級客車款式更提供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機制,以及大量的豪華科技配備,包括功能強大的GPS/DVD/倒車影像輔助系統、雙前座輔助氣囊與ABS+EBD的安全組合等。

多功能工程車版本,後面還提供容積不小的貨床。

首批上市的江淮星銳客車,提供報價為16.8萬人民幣的基本款,報價17.8萬人民幣的標準款,以及報價為19.8萬人民幣的豪華款等三種基本配置,另外江淮也針對星銳客車買家提供整車保固二年或八萬公里,另外還有動力系統二年或25萬公里的保固,再度創下中國輕型客車市場的新標準。

另外,在本批新車上市前,江淮星銳率先獲得烏克蘭政府採購多達七百輛的新車訂單,上市首日更獲得安徽省採購中心首批30輛新車訂單,可以看出各界對於江淮星銳車系的高度肯定與期待,預計也將再度於當地輕型客車級距再度投下震撼彈。

警用車版本



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