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的好地方?LDV 確定將在上汽基地重返人間!

CVNews 商業車誌: 盧佛青|08/16/2010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原本誕生於英國,但後來屬於LEYLAND汽車,又輾轉售予荷蘭DAF,更於2006年成為俄羅斯 GAZ集團成員的LDV輕型商用車品牌,在2008年宣布終止營運後,日前終於宣布要重返市場,這次可是飄洋過海到了中國!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上汽集團併購南汽,並且取得當初該車廠併購MG ROVER的相關產權之際,LDV這家商用車品牌的經營權也已經屬於上汽商用車旗下,並且納入上汽依維柯SAIC-IVECO商用車公司管理。

上汽集團商用車部門基本上已經決定,將在江蘇無錫建立生產線,導入投產LDV Maxus廂型商用商務車系,而且包括當初曾經量產的廂型商用車與貨車、底盤車等等不同配置全數導入投產,而且也將提供多種專屬的客製化服務。

根據資料顯示,LDV Maxus均提供一具排氣量為2.5L的共軌柴油引擎,並且具備包括95hp、120hp、135hp等三種輸出版本,均符合至少歐盟四期環保法規。


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