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得到美國國防部15億美元的卡車輪胎訂單

CVNews 商業車誌: 編輯組|02/05/2007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在贏取超過七億美元的航空輪胎購買合同之後,米其林輪胎2007年1月26日得到美國Defense Supply Center國防部後勤部10年15億美元的卡車輪胎購買訂單。米其林美國的卡車輪胎事業部執行長Luc Minguet表示,數十年來米其林輪胎世界一流的品質已經被美國國防部肯定 ,但這次新的訂單請米其林增加提供全球物流運籌儲運的服務,一次購足 www.michelinmedia.com。



贏取超過7億美元的航空輪胎購買合同 - 米其林航空輪胎MATC ( Michelin Aircraft Tire Division ) 事業部,在2007年1月中得到美國國防部歷史性的10年購買訂單,請米其林提供包括世界一流的飛機輪胎、可以減少物流調度和使用成本的技術檢測服務、和輪胎的翻修。

總部設於法國的米其林集團,以3,500種產品來滿足運輸的需求,包括自行車、機車、轎跑車、卡車、飛機,F1方程式賽車、太空梭和捷運電車輪胎。米其林輪胎為顧客創造出更加安全、有效及舒適的駕車體驗。米其林集團雇用12萬5千名員工,在19個國家設立70間工廠,在超過170個國家提供多元化的產品和服務。在創新的行銷活動中,米其林輪胎人BIBENDUM也不時的呈現在世界各國消費者面前,109年以來已成為世界上十大企業識別標誌。1999年7月在臺灣設立米其林臺灣分公司,雇用95名員工。

零件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