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為駕駛人設想更多!藍牙行動通訊系統上路…

CVNews 商業車誌: 明以|12/05/2006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愈來愈多國家立法限制駕駛人行車時使用行動電話,但對於許多公務繁忙的車主來說,依舊相當不方便!



根據調查顯示,邊開車邊使用行動電話,因為容易使人分心,所以也大幅提昇駕駛肇事的機率,所以各國交通單位也陸續立法規範,不過對於某些公務繁忙的車主來說,一通電話可能都攸關商機,鑑於這樣的需求,英國FORD日前率先公布全新的車用藍牙行動通訊系統。

這套系統主要以商務車款的駕駛人為目標客層,結合最新進的藍牙無限通訊科技,這套系統可以讓駕駛人在不需要分心的狀況下,安全地接聽電話,預計在2007年式全新S-Max新車,就會導入這套系統,傳統音響主機的液晶螢幕,將成為可觸控操作的電話控制介面,搭配語音辨識系統,並且整合於車用音響主機內,可以免去手持電話可能在行車過程中產生的危險,而且這套系統也將陸續搭載於歐洲FORD旗下車系,成為全車系的選用配備,即可以維持行車安全,更讓事業心重的駕駛人無須錯過任何一通重要電話!


零件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