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多一層 保佑多幾分!中華三菱商用車領先同級 率先加裝「行車電腦防盜裝置」

CVNews 商業車誌: 蔡致堅|09/05/2006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經濟不景氣,宵小盛行,車輛的失竊率節節高升,其中又以商用車的失竊率最高。對於辛苦打拼的頭家來說,每日生財的車輛失竊不僅是財物的損失,更直接影響到生計。因此為提供車主更安全的保障,讓頭家安心打拼免操煩,中華三菱商用車領先其他商用車款,率先於輕小型商用車全車系加裝「行車電腦防盜裝置」,提供頭家多一層保護。除了安全升級外,全車系另全面配備豪華電動窗(威利除外),提升頭家駕乘的便利性及舒適性。



根據2005年中華民國產物保險商業同業工會保險賠款率統計顯示,由於行車電腦於黑市交易中行情可觀,因此有高比例的汽車失竊案是導因於行車電腦的失竊。而商用車由於多半沒有防盜裝置,因此失竊率較一般乘用車更高。對於一般商用車主而言,車輛為每日的生財工具,較乘用車失竊對車主生活所造成的影響更大。有鑑於此,身為國內商用車第一品牌的中華三菱特別於輕小型商用車加裝「行車電腦防盜裝置」,可增加竊賊行竊的困難度,並為目前同級車中唯一增加此配備的車款,給所有車主多一層的保障。

除了在安全防護上精益求精外,中華三菱也不斷追求乘坐舒適的提升,繼去年全車系全面升級CD音響,自今年9月起全車系(威利除外)將全面配備豪華電動窗,讓車主駕駛更便利舒適。此外中華菱利另新增塘瓷白車色,提供車主更多樣的選擇,讓所有頭家做生意既舒適又體面。

中華三菱商用車長久以來以品質及口碑贏得商用車銷售第一的領導地位,不僅是奠基於多項NO.1優異的產品力。更重要的是不斷地了解車主的使用需求,並快速滿足車主需求的用心!本次不論是在安全或配備的全面升級,不但解決了商車車主擔憂已久的失竊問題,行車的便利舒適性也更為提升。




零件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