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小型卡車省油輪胎「ECOPIA M812」日本販售開始

CVNews 商業車誌: 蔡致堅|08/05/2005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3噸的小型貨車,所重視的除了載運能力,最主要還是在於省油經濟性,雖然車廠不斷進行改善,若沒有良好的配套措施也是與事無補,而BRIDGESTONE在日本推出新「ECOPIA M812」專用輪胎,就具有不錯的經濟效能。



針對2-3噸小型貨車所開發的「ECOPIA M812」輪胎,共有195/85R16、205/85R16兩種尺寸,運用新設計胎面和貼地性更佳的材質,當與路面接觸時可有效降低動力流失,達到更好的經濟省油效果。當然耐磨減少消耗也是一大特色。

此外,這種新設計也運用在大型卡車和巴士專用輪胎上,同時推出的也有「ECOPIA M881」、「ECOPIA R221」兩種產品。

其實我們常在路上看到許多車子的輪胎已經幾乎成為光頭胎,雖然要省錢,卻容易發生意外,或許這些車主或駕駛可考慮換個胎,以免危害其他生命。



零件耗品